滚滚/鲧老师

叫鲧老师,别叫滚谢谢!!(哭死)

《我什么时候解体的?!》2

  这是一篇脑洞大开的文章


  


  苏南复活


  


  瓷穿越自己解体的平行世界


  


  苏美吞并瓷的领土


  


  这个平行世界修不存在


  
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瓷想,如果说俄就在自己的面前那这后面的俄又是谁?如果说俄美塞另外找人来恶作剧也说的通,可根据俄的惯性他找的人都不太靠谱这次找的替身确实很好,可这么说的话那面前的人为什么会说自己已经解体了?照往常俄不会这么说但别人这么说俄多多少少也是会打过去的,这次是怎么回事?塞也是上次自己办南就被我发现,这次办南我怎么有一股莫名的熟悉?

  

  “看我干什么?我可没有把你的学生怎么样,是他自己疯了”美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达瓦里氏,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苏有些疑惑,瓷解体前可从来不会这么对自己

  

  “停!俄请你不要再在我面前玩什么恶作剧,这没有意思”瓷并不想听面前这个人说什么,每次见到俄办苏总是会想起苏修

  

  俄开门与苏南塞进入联合国就看见瓷,想起之前瓷解体对自己说的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瓷:俄,听话不哭了不哭了,我的时间也不多了,以后要听老师的话,要替我好好的活下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瓷有些动怒,也不想什么了,塞俄美想演到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吧

  

  随后转身坐回位置把电脑里联昨天给自己发的资料整理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世界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哟,瓷怎么现在还不来”美

  

  俄:接电话啊!瓷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!再不接电话我可生气了!

  

  俄看着自己给瓷打的无数个电话都无人接听

  

  瓷你怎么不来了……法想到

  

  瓷,你怎么了……英有些担心瓷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……大家不要担心我已经派人去瓷家了”联尽可能不让大家以及自己着急

  

  这时,联合国大门被推开

  

  “哟,终于来了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哈……咳咳,你们有没有看到大当家!”京着急到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句话不是我们该问你的吗?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美国佬,你给我闭嘴”俄手里拿着伏特加

  

  “京怎么了,瓷哥怎么了?”法担心着,画笔也早就放下

  

  “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去叫弟弟妹妹们,可发现大当家并没有下来,于是我去大当家的卧室叫大当家,可却发现大当家并没有在房间里,于是我去找大当家,尽可能去大当家经常去的地方,但都没有找到,所以我才来这”京着急到

  

  “京,你别着急,我已经派人去找了”联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我就开始会议了?”联说到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瓷

  

  瓷:奇怪,那如果俄美塞没有来骗我,那只能用『穿越』这一词来说了,可我是唯物主义!!为什么会在我身上发生这种不可能的事?!哦,对,手机!

  

  瓷从裤袋里掏出手机

  

  瓷:手机在,不知道可不可以联系

  

  瓷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

  

  『叮叮叮!!!!!』手机响个不停

  

  瓷:?!

  

  这提示铃太响,导致整个联合国全都是手机的响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7)

热度(119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